萨克索尔

主攻党 一个老年人的复健_(:з)∠)_
微博:萨克索尔a
不吃水仙谢谢,伸手党会直接剁掉
UID:30365

【克左中秋36h/克列倒】总裁的替身情人

12:00

@克左文化传媒联合工作室 

中秋快乐~

本文又名总裁的贴身秘书

阿尔杰从桌子上爬了起来,没有在意自己此刻有些狼狈的形象,他走到镜子面前,在另一个男人戏谑的眼神下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给对方打着领带,他面前这个男人是“塔罗”公司一把手,一个说一不二的独裁者,而他,则是对方的贴|身秘书,无论床|上还是床|下。

黑色的手套搭在了他的腰间,阿尔杰隐秘的吸了一口凉气,酸软的腰肢被皮革粗糙冰凉的触感激起了无数的鸡皮疙瘩,他飞快的斜了一眼侧面镜子里的画面,发现上司的嘴角处在勾起的范围,微微绷紧的肌肉放松了一点,任由不属于自己的手掌在他身上滑动。

对方是故意的。

他相当清楚自己现任上司的恶趣味,随着对方的动作时不时的闷哼出声,就像是一条冰冷滑腻的触手……阿尔杰为自己的想象打了个寒颤,更加谨慎的给对方整理了有些褶皱的衬衫,又拿来了挂在门口的西服外套,送走了要去开会的上司,他松了口气,进入了办公室里间的卧室,拿出了自己常放在这里的备用衣物。

穿好衣服后阿尔杰又勤勤恳恳的将自己和老板留下的各种痕迹收拾干净,幸好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不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掩饰自己被咬破的嘴角,阿尔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单独包装的一次性口罩,抱着老板签好文件走了出去。

“塔罗”公司是一家新上市的企业,各种新型能源的出现与运用把很多老牌公司打的措手不及,而“塔罗”公司却凭借着这股风气扶摇直上,还与名气和口碑都很高的黑夜企业达成了联盟,可把同是老牌公司的风暴气坏了,被抢走了许多客户的风暴公司属于家族企业,为了弄清楚塔罗公司的情况,特别派了专业的商业间谍去去卧底,而他阿尔杰,就是这个被派过来的卧底。

说是专业其实也没错,毕竟阿尔杰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当卧底了,他的二五仔经验十分丰富,而且说实话,他对于自己现在的工作其实是十分满意的,不像在原来的公司,还会因为血统问题被排挤,塔罗公司的工作氛围很好,而且向来是能者居上,不然他的现任上司也不会是个比他还小的年轻人了。

老板克莱恩的能力真的很强,只用了三年时间就创建了一个与其他发展了很久的企业不相上下的公司,吸引了不少人才纷纷跳槽,而且……他有些头皮发麻的回想起他跟老板第一次见面,那时他刚报出名字就引来了对方似笑非笑的打量,他怀疑老板其实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卧底身份,不然也不能在他通过面试之后,在老板原本的秘书格尔曼出差之后就开口要求他去当他的贴身秘书。

当时的阿尔杰很恰当的露出惊诧却又在忍耐笑容笑容的样子,恭恭敬敬的回答了一声“是”,这既是他在“表演”,又是他的真实感受,格尔曼空出来的位置谁都想要,那是在老板身边左右手一样的存在,本来他这种新人是没资格争取的,但架不住老板亲自指认,公司的其他人也没有别的想法,顶多是有些好奇新来的他有着怎么样的才能,毕竟老板是出了名的的知人善用。

而且这个任务算是他主动接过来的,强大到引来总公司瞩目的塔罗集团,是这帮人忌惮而又不敢触碰的。阿尔杰垂下眼帘,所以这个任务也只能交给刚完成上一个卧底任务,身为混血又没什么话语权的他了。

那边有人私吞他的奖励他也忍下了,只要他出门做任务就会自己搞些事情,

结果贴身秘书当着当着就爬上了上司的床,啊啊啊,阿尔杰没忍住用文件挡住了自己有些游移的眼神,卧底卧到敌对老板的床上这算是什么事情啊!

阿尔杰一直很困惑老板那么厉害的人怎么会看上自己,直到有一天他去送文件的时候发现了老板办公室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阿尔杰觉得自己明白了。

所以说老板是把自己当成家主的替身了吗,阿尔杰不确定的想,他站在门口,听着办公室里面传来的老板的调笑与家主列奥德罗骂骂咧咧的痛呼声,不禁开始思考起自己这个卧底到底是来干嘛的,总不见得是因为自己长得跟家主有几分相似,而被家主送到老板这边当情人的……吧?

——————————————

克莱恩心情愉悦的转着手中的钢笔,价值五位数的钢笔在他骨节分明的手指间穿梭,呈现出让人眼花缭乱的姿态,白得的社畜谁又不爱,虽然是间谍,但是只要没开始危害组织,那就是最好用的工具人,毕竟身为间谍,要是想得到更机密的情报,当然是会更加不择手段的往上爬了,只不过让克莱恩没想到的是,这个从风暴那边新来的商业间谍会选择如此的“不择手段”。

克莱恩停下手里的动作,把自己目前为止买的最贵的一根笔安安全全的插回笔筒,虽然公司已经做的很大了,但每一分钱还是要用在刀刃上的,在装饰门面上也是同样的,他理直气壮的想。

克莱恩不禁感慨,阿尔杰是真的好用啊,傻傻的就直接撞到了他面前,他动用了自己的人脉打听了一下阿尔杰在风暴那边的待遇,忍不住咋舌,这么有能力的人都不好好培养,还会因为血统问题被排挤,既然是这样,那就不要怪他来捡漏了。

虽然塔罗公司跟风暴公司在外表现出来了不对付,但其他人不知道的是,塔罗的总裁克莱恩和风暴的老总列奥德罗其实算是炮|友,两个人在酒吧相遇,列奥德罗压人不成反被压,被比他矮,看着也比他小了好几岁的克莱恩按在浴室里干|了一轮又一轮,结果第二天两个公司谈判,两个主事人的气氛微妙到是个人都能看出不对劲,列奥德罗万万没想到,害得自己今天腰酸背疼的罪魁祸首居然就是隔壁敌对公司那个他很看不惯的家伙,克莱恩看着对面沙发上对他怒目而视的列奥德罗,心里不禁回忆起了昨晚对方那一身肌肉的手感,以及紧咬着自己不放的紧致触|感。

谈判结束后已经是下午了,克莱恩勾起嘴角,邀请对方共进晚餐,意外的没有被拒绝,虽然是个在被他压在床上的时候看着暴躁又炸毛,还被怒吼做完了就快滚的人,但是作哎的时候却是相当的惹人施|虐的类型,克莱恩回味着被自己逼出眼泪,不求饶就不让对方射|出来的画面,按照自己的心意找到了列奥德罗的号码,拨通了手里的电话。

被列奥德罗找上门的时候,克莱恩是十分惊奇的,他这个床|伴基本上从不主动,不论是找他上床还是商业谈判,今天居然会堵在他办公室门口,难道是因为最近工作太忙冷落了对方吗?克莱恩一边思考一边将人带进自己的办公室,被对方扯住领带亲吻的一瞬间,克莱恩虽然有点懵但也没有犹豫,他可没有将自己送上门来的美味放走的习惯。

原来是阿尔杰的事事发了吗,怪不得这么主动的找了过来,毕竟这也属于风暴集团的家事了,

明明是个自己每周发的短信都不会回的家伙……克莱恩知道列奥德罗向来是不怎么管下面的人的“杂事”,也知道对方没有故意针对混血,只是下面的人揣摩上位者的心思而已,列奥德罗也许根本不认识他那边派过来的卧底。

这样想着,克莱恩也就很坦然的,正大光明的向列奥德罗要起了阿尔杰,气的列奥德罗当场就想打克莱恩一顿,虽然他明知自己打不过。

被怒气冲冲摔门走出来的列奥德罗狠狠的瞪了一眼,阿尔杰心惊胆战,却又在克莱恩跟着走出来的一刻新落回了肚子里,扑通扑通的心跳声放大在他的耳边,他抱紧了手中的资料,低着头等待最后的审判。

被听到了,克莱恩出来后就看见自己的贴身秘书手里抱着文件,低着头安静的站在办公室的门口,对方深蓝色的头发乖巧的垂落在肩头,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紧张又无害的气场。

就像一只等待主人发话的狗狗。

克莱恩为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笑了一下,他示意自己的小秘书进来,虽然这层只有他这一个办公室。

穿着刚才从里间翻出来的衬衫被熨的没有一丝褶皱的摆放在衣柜里,他慢条斯理的扣着扣子,旁边伸过来一双手,克莱恩望过去,是阿尔杰,他还是没有抬头,只是将文件夹在自己的腋下,为克莱恩打理起了衣着。克莱恩看着阿尔杰的发旋,他抬起手,手指穿过对方海蓝色的发丝,一下一下的抚摸。

你现在彻底是我的人了。克莱恩对着阿尔杰说着让他目眩神迷的话,阿尔杰点点头,将文件放在一个不会被波及的位置,顺从的开始解自己的衣服扣子,动作流畅的让克莱恩都有些回不过神,他看似游刃有余的将自己的秘书压在刚才还躺过另一个人的宽大桌面上,克莱恩被阿尔杰温热紧致的后面接纳的时候内心还处在迷茫状态。

阿尔杰的背部紧紧贴在上一位留下的水渍上,他很激动,本来以为自己会成为这两位之间博弈的牺牲品的他,没想到自己的现任上司居然直接开口将自己要了过来,他知道刚才那句只是老板随口调笑的一说,没有别的想法,但他轻飘飘的也没什么实感,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确认自己听到的是真的,虽然自己这个上司恶劣,神秘,还惯会玩弄人心,但同时他又是包容,护短,灵魂中闪耀着光芒,十分具有领袖气质的人。

被上司贯穿的那一刻,阿尔杰的心突然就安定了下来,风暴家族在他身上的印记一点点被克莱恩拔除,他的身体被打上了新的标识,这是他所憧憬喜爱的神明亲手为他刻下的烙印,他为此感到万分欣喜。

最后,克莱恩只能无奈的将被自己草晕过去的阿尔杰放进浴缸里清洗,不过对方这次的热情让他也感到了惊喜,下次,再一起试试吧,他想。

评论(12)

热度(3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